搜尋

售後服務
客服時間:早上11點 到 晚上 8點 (星期日公休)
 
 
尺寸不合 換貨需知:(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)
 

謝謝您的購買,襯衫如有問題,請跟我們聯絡

(手機0925-918-097)(LINE ID 0925918097)

(市話03-575-3715)

 

☆收到襯衫後,相同尺寸襯衫,請先拆一件試穿

☆如發現尺寸不合,好方便進行換貨,謝謝

 

尺寸不合,需要更換尺寸,請於收到襯衫後七天內,將襯衫寄出 

請將所需更換的襯衫跟運費60元 包裝好,用7-11交貨便寄出

(掛牌配件需完整)(尤其是白色那張貨號牌)

我們收到襯衫後,會盡速處理,謝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備註:請寫張紙條告知所需更換的貨號、尺寸跟收件資料)

 

襯衫寄回:請使用7-11交貨便(店到店)寄出 

林信鵬   0925918097  新勝門市(店號991506)

 

PS:如有人來電說,設定到分期或轉帳未成功,

叫您到提款機做設定,那絕對是詐騙的,別理他。

 
退換貨注意事項

◎因所銷售的商品均為原廠包裝,為保持商品的完整性,無法主動為買家拆開品檢,只能從衣服外觀進行評估與檢視,因此有極少的商品多少會有瑕疵的情形發生,造成您的困擾在此先鄭重的向您道歉
 
◎如收到的商品有瑕疵,請一定要在收到商品後的七天內來信或來電告知,即可安排換貨事宜(買家不須負擔任何費用)
 

*退貨限制:必須於7天鑑賞期內提出,商品上的標籤貨號牌不可撕毀,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,退換貨運費由【阿信防皺襯衫】支出;若原因有他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尋洽相關性問題

【阿信防皺襯衫】提供七天商品鑒賞期。
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者,請於七日內來電向【阿信防皺襯衫】反應,【阿信防皺襯衫】會立即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。

退貨
若您在鑒賞期內欲退回商品,請務必先來信/電告知【阿信防皺襯衫】客服人員。
欲退貨之商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麗龍、保固卡、 說明書、貨號牌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;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鑒賞期內所退回之商品,若發現有人為損壞之情事者,恕不接受退貨並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
新品換貨
凡商品有瑕疵,尺寸不合,本網站 提供七天內新品更換服務。欲更換之新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盒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貨號牌及所有出貨時之配件等。
經檢測確實為新品瑕疵,且所附之配件完整者,方予以新品更換,約七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。